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亚洲最大赌场

    亚洲最大赌场

    亚洲最大赌场,老牌信誉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秒到账,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期期好礼相送!
  • 凯旋门周年庆

    凯旋门娱乐城-周年庆

    凯旋门娱乐城 老牌首选大额无忧。注册自动即送8元,存款1元再送18元。电子游艺优惠多多、期期好礼送不停!
  • 澳门美高梅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亚洲顶级娱乐场,官方直营国际品牌,七大真人视讯平台,VIP会员时时返水,线上存款返点0.5%,亿万好礼期期送。
  • 500万彩票网

    500万彩票

    500W彩票下载APP送28元,首存再送8888元.时时彩 北京赛车 快三 11选5 幸运28 六合彩 PC蛋蛋 分分彩
  • 澳门百利宫

    澳门百利宫赌场

    澳门百利宫赌场官方直营,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提款超速
  • 99百家乐

    99百家乐

    【99百家乐】官网:99865 .com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50000元!上万款游戏任您选,下载手机 APP 即送18元 每日签到送豪礼,99百家乐全勤奖金周周送!
  • 澳门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官网:36625.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娱乐城

    威尼斯人娱乐城, 七大主流平台,铸就品牌辉煌,亿万现金好礼期期送。相信威尼斯人,相信品牌的力量。
  • 百家乐游戏

    百家乐游戏

    【百家乐游戏】官网:999380.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娱乐场】官网:250336 .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澳门赌城

    澳门赌城

    【澳门赌城】官网:95665.com,老品牌信誉好、大额无忧。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澳门政府颁发执照,安全有保障。电子游艺,真人视讯,棋牌游戏样样火爆!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1.3%返利,单笔支持50000
  • 永利高赌场

    永利高赌场

    【永利高赌场】首充即送28元,次存再送888元,天天8888元红包抢不停,天天返水3%!
×

选择推广文案

【我的前半生】【第二十一章】【作者:xiangxiao】

http://iqiiyi.com/cnhk8/?x=0

查看: 5906|回复: 8

[都市生活] 【我的前半生】【第二十一章】【作者:xiangxiao】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6

28

主题

62

帖子

77

积分

Level 6

积分
77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2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天幕恋人 于 2018-3-13 16:38 编辑

                       【我的前半生】【第二十章】【作者:xiangxiao】



【性吧原创】春暖花开,性吧有你。欢迎加入 性吧论坛.com——--原创作者:xiangxiao

  第二十一章
  
       抓上来啊,动一动啊,心里着急的期待着姑姑的下一步动作。这个时候更加需要注意了,千万不能有一点点即将醒来的征兆,万一将姑姑吓跑就得不偿失了。心里百爪挠心般的等待着姑姑的手终于动了,翻转手心轻轻的握住了那火热粗硬,像是在丈量着手中事物的尺寸般的从下向上滑动了一下。力道很轻,很轻,姑姑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了一下,已经见过一次手中这根鸡巴样貌的姑姑,上手测量后还是有一点点的吃惊于它的尺寸吧。杏吧首发

  不知道姑姑是被手中物件惊吓到了,还是惊讶于自己此刻荒唐的行为,姑姑叹了口气将手抽了回去,而且将我那依旧扣在她乳房上面的手也轻轻的拿了下去。给我盖好被子后起身出去了,听到开门和关门的声音后我也叹了口气,有一点点失落,也有那么一丝的放松。表演圆满结束,好累,做了一个梦,梦里姑姑没有离开……睡得很晚,奇怪的是竟然醒的特别早,只是昨天衣服全部都脱在了姑姑的房间了。而且,对于梦游似的钻进姑姑被窝虽然昨天准备了好多说辞,但还是有点怵怎么给姑姑解释,只好继续装睡。姑姑这天起的很迟,又躺了好久之后才听到姑姑那厢有了动静。不一会儿姑姑就开门进来了,见我还在睡放下衣服也没喊我起床就出去了。

  躺在姑姑的被子里,呼吸着姑姑身上那熟悉的味道,不想起床。直到姑姑又走过来喊我起床吃饭,我才迷迷糊糊的醒来穿衣服。

  饭桌上,姑姑有点疲惫的样子,显然是昨夜没有睡好了。吃饭的时候姑姑并没有说什么,我只好硬着头皮问姑姑   [我咋又跑回去睡了……]

  姑姑看着我有点发蒙的样子,笑了出来  [还说呢,这么大了还光屁股乱跑。我睡的迷迷糊糊的就发现你在我被窝里面了,还说梦话了呢。你是不是想你妈妈了]

  我也没给姑姑解释是去尿尿走错房间了,那样有点欲盖弥彰的样子了。[哪有,我才不说梦话呢!] 憋着气有点脸红了,姑姑以为我是害羞了。

  [也不知道是谁,大半夜摸着包包喊妈妈,哈哈……小时候就这毛病,有次带你睡,你可淘气了,大半夜的就给你妈妈送过去了。] 姑姑并没有提那时候我嫌弃她胸小,想起小时候姑姑明显开心了好多,笑的更加欢快了,笑起来的姑姑气色好了很多[我早就戒了……今天有什么安排吗?没有我就去学校打篮球了?] 看来昨夜误入姑姑被窝的事算是过去了,我也放下心来了,昨天我们班有几个附近的同学约着一起去打球的。

  姑姑想了想后说道

  [嗯,多运动运动也挺好。去吧,早点回来就行。你姑父今天也休息,中午应该就回来了,我给你们做点好吃的,你有什么特别想吃的没?]

  [你看着吧,我不挑食好养活……哈哈,那我走啦] 匆匆又吃了几口饭就起身出发了。

  最近一直得不到发泄的精力,在球场上疯狂的发泄着,畅快淋漓。

  [雷锋!] 场外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顺着声音看去,那个熟悉的活泼身影就站我操场边上冲着我摇着手,我那个有点黏人的同桌不知道什么时候来这了。

  第一天见面的时候,我只是半开玩笑的对他说我叫雷锋。之后这个外号就让她在我们班里叫的响亮了起来,有几个老师有时候也会开玩笑般的喊我雷锋……我这同桌的名字特别配她,孙萌,大家一直喊她萌萌,整个人也是肉嘟嘟的不过也不能用肥胖来形容,性格还有点偏男性,整个就一萌萌的假小子。

  正好我也感觉有点体力不支就跟场下的另一个同学打了招呼换他上场,小跑着来到萌萌面前敲了敲她的头问道[你怎么跑这来了?]

  [你又打我头!昨天听到你们说今天约着一起来打球,我正好也没什么事吃过饭就想着过来看看。还真没想到你打球打的这么好呢] 撅了撅嘴说完递给我一瓶矿泉水。

  我俩一起坐在操场边树下的石凳上随便聊着,谈情说爱算不上,我们两个在一起应该只能算是相互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吧。而且我还有莉莉在遥远的大上海,怎么也不能那啥啊。

  俩人在一起聊了一会儿,球场散场的时候我们也回家了。路上还想着萌萌在床上会是什么样子……想着想着噗嗤一声笑了起来,那画面真的很萌萌哒还没进门口就听到姑父哈哈的笑声,姑父为人特别的风趣,感觉他跟什么人都能聊的上来。看到我回来了,姑父拿着一个盒子递给我 [听我们同事说这个挺好用的,正好今天去商场看到就给你买了。]

  [哇,电子词典。我们同学也有人用是挺好的,谢谢姑父。] 最近班里有个同学也在用这,其实也挺羡慕的,今天收到这礼物真的很惊喜。

  [哼!看在你还能想着我们三儿的情况下,我就暂时原谅你了。] 正在洗菜的姑姑扭过头来对着姑父说道。杏吧首发

  [哈哈,当然想着了。你把三儿当亲生的,我当然也不能落后呀。] 说着姑父就去帮着姑姑一起做饭了,我自己回屋去研究这电子词典去了。

  吃饭的时候才知道,姑父也是回来了不一会儿。如果不是姑姑又给姑父打电话,电话里还生气了,可能今天还回不来,好像是要和他们领导去外省开个啥会,明天起早还得赶回去。

  偷偷想着姑父回来一次也怪不容易的,我下午还是出去给他俩创造二人世界比较吧,吃过饭就找了个借口出去了。可是出门后实在是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了,百无聊赖得在街上走着,心里还想着我走之后姑姑和姑父久旱逢甘露得场景,有种想偷偷回去窥探一下她们得隐私的想法。

  后来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一个电脑屋,最早之前并没有网吧存在,所谓的电脑屋里面也只有局域网几个人一起连单机游戏玩儿。课间经常听几个同学探讨游戏内容,一直挺好奇的就走了进去。这一去就忘记了时间,直到有一个家长来喊孩子吃饭才发现已经傍晚了,匆匆往家赶去。

  [姑姑,我姑父人呢?] 姑姑一个人在厨房正准备着饭菜,没有发现姑父的身影。

  [哎,你刚走不一会儿,他们单位那车就过来接他了。说好的明天去,不知道他们领导想什么呢突然就决定的下午就出发了。还有你,怎么回来这么晚啊?都干什么去了?] 我有点能理解姑姑的心情了。昨夜被刺激的情欲大涨,想着今天将情郎吆喝回来释放一下,干柴烈火正要燃烧突然迎来这不测之风雨……不过姑姑在我面前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只是那清澈的眸子还是出卖了她。

  [来,咱们也尝尝你姑父带来的红酒,好象还挺贵呢。] 晚饭就快吃完的时候,姑姑又去取来了一瓶红酒和两个高脚杯。

  [好的,今天咱俩不醉不归!哈哈] 看着姑姑有点落寞的眼神,想要逗姑姑开心一下。

  [还不醉不归,在家了还往哪儿归呐。你看看这怎么开……] 第一次开红酒的姑姑鼓捣了一会儿也没有打开。

  [哈哈,这得需要专门的工具的,看来咱俩是喝不成了。] 我拿过酒瓶子研究了一下,想起在电影里面看到过别人开红酒,没那东西还真打不开。

  [我去找找看,你姑父应该不会不知道吧。] 我也一起跟着姑姑去找那工具了,果真在姑父带回来的那堆东西的袋子里面找到了。又研究了一会儿这玩意儿怎么使用后,终于打开了酒瓶,我和姑姑俩人看着对方哈哈的笑了起来。各自倒了小半杯打算浅尝即止,毕竟我俩谁都没有喝过红酒。

  [为了我们成功打开人生第一瓶红酒,干杯!哈哈]  我举起杯子和姑姑轻轻的碰了一下,浅浅的尝了一口。幽幽的果香,淡淡的酸涩,隐约的酒力,感觉还不错。

  [嗯,还行,挺好喝的。] 姑姑小小的喝了一口后,也比较喜欢这个味道。

  很快,杯子里那点酒就被我俩干掉了。姑姑看了看酒瓶,又看了看我问道[怎么样,有感觉吗?头晕吗?]

  [没有,挺好喝的,感觉跟饮料差不多,要不咱们再喝点。] 我也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而且心里对酒后乱性这事儿还有一点点的期待。不过感觉这酒差点劲,应该不会有那功能了。

  我和姑姑又各自倒了满满的一大杯,这杯酒喝完的时候我看着姑姑的脸蛋红扑扑的,我自己身上也有点烧的的感觉。

  [好了,不喝了。现在的感觉刚刚好] 说着姑姑就起身收拾饭桌了,我当然也跟着一起帮忙了。

  [周末,咱们今天晚上也休息了。咱娘俩看会儿电视吧,明天白天再学习。] 伸了个懒腰,姑姑打开了电视。杏吧首发

  [哈哈,那当然好了。我给你按按吧,边按边看,最近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在聊这个小燕子呢。] 我搬了个板凳放到炕前面示意姑姑坐那,帮她按摩着肩膀。

  刚刚上演的还珠格格,在那年是真的狠狠火了一把呢。我和姑姑一起看着哈哈大笑着,很多年之后不知道是自己品味提高了还是审美疲劳了,再也没有当初那种感觉了。

  不知道是喜欢那红酒的味道,还是喜欢喝酒后的感觉,我俩一致决定边看边喝,四集连播看的很过瘾。那瓶红酒不知不觉中也已经见底了,感觉头有点晕晕乎乎的了[这感觉真好,可以睡个好觉了。哈哈] 姑姑醉眼朦胧的说到,[嗯,今天咱俩还换屋子吗。] 说到换屋子,回想起昨天姑姑偷偷摸我,小心思又开始活跃起来了。

  [呵呵,你一说我就想起你昨天半夜跑过去摸我……小时候还敢嫌弃我小,哼!] 酒劲儿上头的姑姑,还是对我小时候嫌弃她小的这事儿有很深的怨念。

  [那时候我懂啥啊……再说了,童言无忌……]

  [那你现在懂咯?还嫌弃我的小么]

  [我……我哪知道啊?我又没摸……] 打死不能承认昨天摸过姑姑[好了,你去那屋睡吧,不跟你换了,我有点晕……不想动了。]

  这酒喝下去过后才知道,后劲儿大,我走路都有点晃了。晕晕乎乎的回到房间,脱光衣服,躺下,这个状态正好,好舒服。正想着一会儿要不要去看看姑姑,顺便卡点油的时候,姑姑跌跌撞撞的来到了我的房间,姑姑进进门后我愣住了,姑姑没有穿衣服,今天的月光比较足,姑姑那白嫩的肉体特别的晃眼,姑姑坐在床边,双手扶着头迷迷糊糊的对我说[头……疼……按……]

  我起身坐到姑姑身边轻轻的拍打着姑姑的后背,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有点凉,特别滑腻[嗯,我扶你躺下去,我给你按按头,睡醒就不难受了。] 姑姑对我说的话没有反应,我只好将她抱了起来。感觉鼻血就要喷出来似的,早已经挺立起来的鸡巴顶在姑姑的屁股上面,还是零障碍物的接触。

  将姑姑放到床上,轻轻的帮姑姑按摩着头部,姑姑渐渐的没了动静。



  【未完待续】

  字数3374

  






打赏

参与人数 1金币 +60 贡献 +3 收起 理由
z_jinan + 60 + 3 [评分]自定义打赏留言~

查看全部打赏

————————————————————————————————————————————————————————————————————————
【分享赚钱】—【杏彩传承 耀世而出】——【杏吧论坛.com】—【APP下载】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8

0

主题

181

帖子

361

积分

Level 8

积分
361
发表于 2018-3-13 15: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0RMB

楼主笔下渐入佳境啦,而且本章里面村里又来新人了,快更新吧,写出花儿来!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3

1

主题

138

帖子

18

积分

Level 3

积分
18
发表于 2018-3-14 07:3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机会来了,骚年快上吧,期待征服姑姑

等级:Level 3

0

主题

176

帖子

15

积分

Level 3

积分
15
发表于 2018-3-14 1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
马上拿下了{:2_572:}

等级:Level 0

1

主题

20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8-3-15 1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谢楼主分享

等级:Level 1

0

主题

330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8-3-16 17: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错不错

等级:Level 1

0

主题

330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8-3-16 17: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加油加油呢

等级:Level 5

0

主题

1415

帖子

45

积分

Level 5

积分
45
发表于 2018-3-17 18: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乱伦越来越刺激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登录注册
签到中心
微杏APP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博马365摩臣娱乐嗨商城派趣游戏杏吧棋牌摩登娱乐HQ8

加入我们|杏吧直播|杏吧浏览器|广告合作|最新地址|手机版|小黑屋|Facebook|Twitt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国外社交媒体: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umbrl  Tumbrl  Tumbrl  Tumbr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Xvideosl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GMT+8, 2018-9-22 13:03